4/20/2012 天氣晴

 

剛宴完客回到美國那段時間

就一直被關注什麼時候要生這件事

雖然本人心智+外表+言行都跟10幾歲小妹妹沒什麼不同82da9d58.gif 

可是世俗的眼光似乎跟我說我已經踏入高齡產婦的圈子了.....

只好開始努力........努力過程如下....

1.下載計算經期&排卵日的APP--

     4 ←簡單容易操作的app  

    懶惰如我以前才不管是哪天來咧~幾天來一次也沒好好登記過

    要我自己算什麼前七後八的當然不可能!!

    好在現在科技發達~什麼都方便~

    每個月輸入日期他就自行推斷下次什麼時候可能會中獎!

就這樣+-混了半年(?) 還是沒消息......

這時候老公同事的老婆懷上了第二胎!

根據同事太太的建議~才知道光用軟體實在太小兒科了...應該要用試紙測出真正排卵日才有效率

 

2.上amazon購買排卵試紙

    這大概是唯一身在美國的好處....聽說台灣外面賣的試紙都很貴

    便宜的不准私下販售,在討論區連詢問的文章都會被鎖定

 我就不客氣的買了40張打算給它試個過癮1397532041.jpg 

QQ3  ← 40張+上10張驗孕的總共才14美金

就這樣又試了半年.....還是沒消息.......囧

眼看試紙只剩下9份.....應該要更積極一點了....於是開始了一開始就知道但是一直懶的做的---測量基礎體溫....

 

3.每天早上起床前下床活動前固定時間測量舌下溫度

   據說那個排卵前一天溫度會下降(測量刻度以零下2位數為準)

   排出後溫度會上升0.3~0.6度並且持續12~14天才是正常

   要是低於12天或是看不出上升表示是"黃體素"分泌不足影響懷孕

   超過16天表示可能懷孕了

   然後又下載了這一個.......

   QQ2   ←用來登記每日體溫,會幫你畫成曲線圖還有中文XD

這方法非常科學了吧!這次總沒錯了吧!

只是重點是每天要固定時間......常常時間還沒到我就因為想上廁所而醒來.....

得忍著繼續睡一下免的測出來的數據失去參考價值01.gif 

真的很麻煩的.....

睡前也一直祈禱第二天溫度不要掉下來....好歹讓我撐過14天證明沒有黃體素不足的問題......

結果

就在我開始測的第一個月

第一張 

因為之前有用排卵試紙+上溫度判斷

幾乎可以很肯定是哪天排的卵

之前週期也都很穩定...所以一到該來的那天沒來我就趕快測了onion_icon_72.gif 

雖然只是淡淡的兩條線...根據龐大網友的經驗交流....

只要出現兩條線就是中獎了!!

晚上叫老公回家順便去超市買一盒貴的試紙又試了一次

  2  

有吧有吧~~~

 

在美國不比在台灣...就算測到了太早去醫院他們也不會幫你照超音波什麼的

聽說要等到8周才會照第一次超音波SAD.gif 

不像台灣...5周6週就可以去看胚胎有沒有在正確的位置......

所以

驗到了.....也沒別的可做.......過了兩天又再驗一次....

3 

一盒有3支不驗白不驗.......

要看到那條顏色有在逐漸加深才安心啊......

然後每天問老公什麼時候可以帶我去醫院抽個血檢查一下.....

 

我們會自力自強好好加油的......

那麼

就先這樣吧HAPP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