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0週+1天

例行產檢

量血壓、體重、聽胎心音

醫生說之前的唐氏症檢驗跟高層次超音波結果都很好

小寶貝兒的大小也都正常

果然她們都只說正常

不像台灣還告知頭圍手長腳長還是體重什麼的

我只知道那個原本12多cm的纖維瘤

上禮拜量是11多cm

其他顆也都沒變大

醫生說等28週照超音波的時候再繼續觀察......

----------------------------------------------------

對了!!自從上星期照出應該是個小男生後

這星期就開始有感覺到他踢腿了76.gif  

本來很擔心會像醫生說的

被那些大瘤小瘤圍住就算踢了我也只會覺得痛...

但是這小子大概很有方向感

都有準確的踢在肚皮上!讚.gif  

希望他繼續保持♥

------------------------------------------------------

接下來就小閃光一下了~

自從肚子漸漸大起來之後(其實還沒懷之前就有變大的趨向...154218d4.gif  )

婆婆就跟老公說要帶我去買些孕婦裝穿

要穿的寬鬆舒服點

上次跟婆婆通電話說我們去逛街看到的孕婦洋裝都走性感路線一點也不可愛

都是很有彈性的緊身洋裝

像這種↓↓↓

9330537cu  

所以我只買了短褲跟牛仔褲(冬天穿)

結果婆婆和公公跑去買了一些孕婦裝寄過來給我onion_icon_72.gif  

(單件的上衣跟褲子就不展示了>///<)

以下麻豆戴眼鏡+素顏大家請將焦點放在頸部以下..........

DSC06325

↑這個是防電磁波的呢~~ 

明明超可愛!!!可惜我不知發生什麼事怎麼照都胖胖的>"<

 DSC06330  

↑ 這個也防電磁波也很可愛的說......以上兩件是公公去挑的呢~

一定是攝影師不好!!!拍的這麼圓是要競選什麼湯圓小姐嗎?

DSC06332

↑強烈要求換攝影師!!!!!!!!!

頭髮亂了也沒跟人家講!!!&重點都沒有照清楚呀~~

胸前的蝴蝶結超可愛的↓↓↓↓

DSC06342

(自拍很模糊)  

有可愛的洋裝可以穿真是太幸福了呀~樂奔.gif  

謝謝公公婆婆~  THANKS(揪咪).gif

 

 

 

 

PS. 報告娘親,以上照片都沒有用閃光,而且只照幾張應該不會驚動到小寶貝~請不用擔心♥

 

-----------------------------------------

又,

早上左手臂酸痛酸痛的才想起來

昨天產檢還被打了一個關於破傷風&百日咳的疫苗....

說是要接觸新生兒的成人應該要補打的....

怎麼我爬文爬這麼久都沒看過台灣有打這玩意??efb50fe2  

算了

既打之則安之......

希望它痛個兩天意思意思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