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寫日記我簡直可以獲頒勤勞獎了我!!羞.gif

為了不失去我提早回來的意義

今天又很乖的出門看婚紗去~

(明明是因為跟昨天一樣不想在家穿外套所以出門!)

聽說善良好心的同學昨晚回去著了涼

今天沒法跟我去有名的貴的CH參觀

還好我還有娘親~

說實在的逛這個若不是當事人或者對婚紗有憧憬

真的是蠻無聊的一件事(吧?).....

因為逛一家就要花差不多兩小時

一直沒下訂&一家家喝茶下去也是很累的

anyway,

回到正題因為昨天不甘心第二志願一下就被淘汰

今天硬是把CH WEDDING後補上第二志願

DSC03863.JPG 

(邊走邊拍拍很爛....)

接待的是宜蓁

因為中午才打去預約

她說要看到時候有沒有試衣間空出來才能讓我試穿兩~三件禮服

看完相本上樓看禮服

果然裡面人山人海沒辦法試穿......

只好翻一翻當是看過了

然後就講到了包套內容&價格

...............

.........

......

...

真的蠻貴的

勤儉持家如我沒辦法接受76800只有拍3套而且結婚用禮服只有1白2晚還是普通區的

外傳他們的禮服很不錯是事實

但是數量不多....

不是怕數量不多挑不到

而是數量不多被穿過&修改的次數就多了

想想大多數新娘都是選這一些些的禮服拍照或宴客

有些禮服不免有小小的污漬...有些裝飾的部份脫了線....也有掉珠的.....

但是VIP的禮服就沒有那些問題

都很新很美~只是一件要+1萬5以上

DSC03871.JPG 

(純粹覺得字太多隨便插個圖)

勤儉持家如我(再三強調!!!)哪可能包了快8萬的婚紗還加價升級禮服咧?!!

門市小姐也很善良的建議我們多比較幾家

還一直叮嚀我們去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看禮服、一定要意志堅定、沒確定不要輕易下訂

然後影印了兩個包套內容讓我帶回家考慮

(至此已經又喝了人家兩杯茶)

真想叫昨晚LISA那邊的小姐來看看這位多和善多沒有壓力的門市啊~

 

好啦~

我如果中了樂透再來光顧你們!!

 

由於娘親似乎對逛婚紗沒什麼興趣

我就直接帶她去昨天已經談的差不多的西敏看看

DSC03859.JPG 

娘覺得這間禮服也很漂亮

我們也努力的爬到四樓去喵一下是不是有足夠數量可供挑選的拍照用禮服

然後因為最近有優惠活動~包套的組數跟禮服都有升級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真的嗎?)

我是很不貪心的人82da9d58.gif

只要想要的都有包在裡面~

其他有沒有多送我是不在意....

雖然是比外面貴一點也還在預算之內.....

所以

我就下訂了

 

合約上注意事項說

本合約訂單內容僅雙方履行各項權利義務使用,不得將訂單內容公開播放散佈....瀏覽...查詢.....

好吧~那就不寫嚕(攤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