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熱

好像是清明節快到了

因為怕下禮拜開始會塞車&交通管制

這禮拜阿姨舅舅們就約好一起去掃墓~

一早9點娘親就催著出門.....

結果坐錯公車01.gif

方向明明對~眼看山就在眼前~~

公車司機一轉彎咻咻咻的穿過隧道!!!

結果

DSC03893.JPG 

瞬間我們從木柵被帶到SEE.gif ............

.........................................

.............................

只好改坐小黃...........

還好最後還是在約定的10:30剛好趕到XD (早出門是有預感的?)

DSC03895.JPG 

昨天又下雨又冷今天大太陽有夠熱

沒一會大家就到齊嚕

自動分成三組

1.曬太陽看風景組

    DSC03898.JPG

     很厲害!我晒了3分鐘就不行了!!外婆竟然還穿毛衣.....

 

2.辛勤燒錢組

    DSC03896.JPG

    更厲害了這三位!!!!那一區不但曬!!煙還很大!!!!!但是她們工作效率超高~我根本沒來得及靠近她們已經搞定了~

 

3.樹下納涼組

     DSC03897.JPG

     其實這邊人還蠻多的....但是我站得近只照的到這幾位XD (那位躺著的也悠閒的太過份了點....囧")

 

之後在木柵某餐廳大吃ㄧ頓後

就解散各自回家睡覺了~~樂奔.gif

 

 

 

PS.算算我已經連續寫了一個禮拜日記咧!!!

     回來這麼久歌卻還沒唱過一次.........我越來越不像我了淚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