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老公帶我去吃SUMMER SHACK




波士頓一向以龍蝦出名

這次看上他門口可愛的小老頭

所以來這吃~


門小小的

裡面倒是非常大~

一進去有一個龍蝦"池"(?)














(照片從餐廳網站貼過來的...人好多我不好意思照相>///<)

7點多超多人在吃晚餐的~



↑牆上的畫挺可愛ˊˇˋ

話說龍蝦真是莫名其妙為何那麼貴

今天的主餐是lobster roll



給我吃龍蝦其實很浪費

因為LOBSTER ROLL我喜歡吃那麵包勝過吃龍蝦

另外還點了R.I. style calamari



炸的脆脆的我超愛~ 配上那酸酸其實沒有辣的青椒黃椒真是

因為老公嘴巴破個洞

不能吃炸的所以又點了這個蝦~



這個跟龍蝦對我來說一樣好吃啊.....

都是蝦咩.....

龍蝦那麼跩那麼貴實在不應該啊!!

吃完還不怕胖的點了甜點



他說是巧克力布丁的 布丁在哪啦???? 下面那爛爛的就是布丁嗎?!!!

上面配上冰淇淋(還好不是鮮奶油膩死我XD)

真的

我馬上要減肥了

最後臨走前想想還是幫龍蝦拍張照

旁邊的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把龍蝦抓上來拍~



這可能是他的遺照..........

好啦~ 一客LOBSTER ROLL要價20美金

你也算死的很有價值了...........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