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應該不能算是專業宅女...

天氣好的時候我就會想出門~ (就像棉被小貓想去曬太陽一樣...)

星期六下了一整晚的雨,雲都下光光了

於是第二天大晴天又快樂的出門嚕~


↑ BOSTON造型奇特的橋


今天目的地是北邊據說有歷史意義的IPSWICH

出發前要先吃飽.........

↓金豐大酒樓從紐約搬到波士頓來了



進去才知道原來是港式飲茶啊~

這間因為開在山坡上又地屬偏遠

蓋的很大間還弄了小橋流水....



(旁邊老有小朋友跑來跑去不好照)



蠻餓的都快吃完了才想到來拍一張....

那個水晶皮蝦餃好好吃~~~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爲什麼我要照這個.....

大概是看在它兩個燈泡眼的份上....(大白天的燈也沒開啊)


矮油......誰對中國餐廳有興趣啦!!!趕快開始郊遊的行程!!!!!

距離上次去NH已經兩個禮拜

所以南邊的楓葉也都黃了紅了起來~~



↑這別人家門口照的XD

他們打開窗戶就可以賞楓捏~ (不過地上的楓葉也多的嚇人)




閒逛就是看到什麼就隨便停下來~



看到很多鴨的池塘~

不只池塘裡,草地上也一堆.....



只可遠觀.........因為整片草地都是"地雷"!

這些鴨不知道吃些什麼"大"的到處都是

走過便便草原區~ 旁邊有人在練習騎馬!!





看了一下她都不騎過來(嗯...好像是一個女生在騎吧?)

繼續往IPSWICH前進~~~



沒有多久就開到了!!


↓小鎮上可愛的花店~


先衝去遊客中心看看有沒有什麼簡介可以參考...........

鎮小遊客中心也小~ 繞了兩次才看到躲在角落的這個牌子....



進去才知道....遊客中心是"季節性開放"....現在已經關了

裡面正在準備"畫展"......



就是這位"石頭先生" ----- PETER STONE

在這裡展示他上山下海的畫作

不小心闖入他的展覽場地就寒喧一下......

看到他簡介上面這張圖


(↑ 一模一樣這張從他的網站抓來的)   (話說他網頁上其他的照片還挺帥的咧)

才知道當畫家也不容易捏!

他說~山上有熊出沒所以要背著槍防身

&這座山頭除了熊還有咬死人不償命的毒蚊子所以要帶防蚊面罩!!

聽他這麼冒著生命危險的熱愛作畫~

哪天要不小心紅了我沒照到不是可惜?!

趕快合照一下XD



加油!史東先生!



好啦~  沒有拿到IPSWICH的觀光簡介

我們只好隨便開隨便逛





老公想看馬球三點特地繞回來這個地方~

結果空盪盪什麼都沒有........

我說~這家人沒事把草地取名 "POLO SUNDAY 3PM"做啥?

害人家路過以為有活動咧~



↑高速公路旁的放牛吃草



↑就是那個光!!! 就是那個光!!!

開到一個果園~



現在是採蘋果的季節~~

果園停車場↓↓↓↓





買東西&採蘋果才需要付錢

參觀免費


又是南瓜圖

撿了記得到門口付錢~


農場除了瓜跟蘋果還有好多動物!!




偷偷靠近鵝中......



下面這張姿勢很詭異

因為走過來那隻鵝一直叫個不停

一付想咬人的樣子 我好怕.......



趕快照~~  牠要來了啦~~~ >"<



接著介紹農場招牌明星--- BIG BOY!

在農場商店裡看到好多T恤上面印著BIG BOY

我還想為什麼這裡T恤只賣給男生沒有女生的

人家想買一件給豬姊姊說......

看到這個才知道原來BIG BOY是指牠啊....↓↓↓↓↓↓ 



就是豬公的意思啦XD

迅速的看完豬(豬圈旁邊還有雞舍整個氣味超恐怖的!!)

來餵羊




這隻很"乖"~ 遊客們一直餵一直餵牠就一直吃一直吃

不會表現出吃飽的樣子超給面子的!

隔壁的小馬就可憐了



據說(旁邊的牌子說)牠們在"特殊飲食控制"中~ 禁止餵食

痾.....是在減肥的意思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不敢靠近羊

馬跟羊不都是很溫和的動物嗎?.......


預告下個月感恩節主角~~~



超肥大火雞!!!

差不多這樣就逛完嚕~~

出去的時候碰到剛剛池塘邊那家鵝散步回來~



鵝爸鵝媽帶兩隻"小"鵝.....



完全無視路上的遊客們,晃頭晃腦的回池塘去XD


(回程)



山間小路之又是那個光

最後放上兩張無與倫比夕陽照~~~









YEAH~寫完了~來去看康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