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09.JPG

(她們小姐好會打蝴蝶結喔~~SEE.gif )

 

昨天天氣無敵好的萬里無雲~

DSC03704.JPG

雖然是星期天還是一早~(9點半?)就起床

早上買完菜,下午就直奔......

DSC03706.JPG

買我等了兩年的鑽戒76.gif

 

雖然「我好窮」&「嗚~沒有錢」向來是我的口頭禪

(也是不想承認的事實......NO.gif )

但是一踏進去.......我也只能說.....

那間店一定有鬼啦!!!!!

短短幾分鐘就讓我把跟隨18年的口頭禪拋到腦後~

(虧我前幾天還一直做"沒有錢"的惡夢一再提醒自己!!)

不知道當時到底是被附身還是被下蠱

熊熊買了超超超超超超超出預算的東西

DSC03711.JPG

 

真的

沒辦法

它在我手上就是很好看啊.....onion_icon_72.gif

DSC03715.JPG

閃亮閃亮閃的我都被洗腦了......

那個誰誰誰!!(誰啊?)千萬不准說「還好」or「不好看」!!!!阿凡彎.gif

「手好看戴什麼都好看」這種雖然是事實的話也不可以說!!!!

 

好了

因為老公說要低調(沒錢的事不要讓人家知道...)

所以放在這沒什麼人會來看的網誌留做紀念

本來要貼它個800張照片也就此做罷

要是有我的親朋好友下次見到我又想買什麼

記得用力指著我的鼻子提醒我

我真的沒錢了啦~

 

另外

在此特別感謝老公

接下來幾個月要辛苦你嚕~~(揪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