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週

Ya~~又去產檢嚕~~

先放張素顏照嚇嚇大家

DSC_0027  

肥了....我知道.....肚肚跑出來很久了.......SAD.gif  

這次正式的見到了醫生

醫生今日任務是讓我們聽心跳聲

醫生人很好~ 在聽之前一直說要是沒找到千萬不用擔心我們再用超音波找找

之前檢查肚內有不少纖維瘤

其中有一個特別大的(大到12cm真不知道我怎麼養的.....你說肚子能不大嗎?)

長在子宮下方把小朋友的房子都往上擠了...

所以醫生果然是一開始找不到胎兒到底在哪   

她趕緊搬出小台的超音波來找還一直要我們不要緊張(攤手)

殊不知我心裡在想早就知道妳會找不到~我的子宮已經搬到二樓了啦XD

果然一看超音波她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也很快找到心跳給我們聽了76.gif  

真的像網路上說的很像火車再開的聲音

150下/1分鐘 正常範圍內

然後解釋了一下之前驗血跟其他檢驗報告的結果

交代了一下那些纖維瘤可能會造成的影響(可能會痛啦~可能會提前生產啦~大概要剖腹啦~之類的)

講了大概半個小時就算結束了。

 

同一天我們還預約了初期唐氏症檢查(好像是?英文很難懂啊...)

去吃了個早點後回醫院照超音波跟驗血

於是~有第二張超音波照片可以po嚕!!HAPPY.gif  

 

(是說字寫了這麼多我本人都要懶的看了....)

DSC_0035  

短短一個月的時間~~ 她/他已經成形了呢!!SEE.gif  

在照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吃了早點喝了兩口咖啡

小寶貝很興奮一直跳動

我是有點擔心這房子會不會太小......

因為護士仔細的紀錄了子宮周圍纖維瘤的位置跟大小

感覺我的肚子裡好熱鬧154218d4.gif  

護士也稍微解說了一下頭手腳的位置

DSC_0035-1  

那手伸那麼長是怎樣?......真的是手嗎?r015.gif  

 

這已經是照了四張裡面比較清楚的一張......

個人是覺得護士的拍照技術要是練熟一點會更好:p

然後跟上次一樣....

一切檢查結果等一個月後再來聽醫生怎麼說

 

這次早上8點就來看了

看完也才10點半...就去買點孕婦裝跟吃午餐~

上次檢查完去吃了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他給了兩張刮刮樂說下次消費可由店經理刮出中獎獎項

所以這次又去吃....

DSC_0028  

↑↑好大的烤披薩爐↑↑流口水.gif  

但是這次沒吃披薩.....吃了奇特的宮保義大利麵!

DSC_0029  

真的口味超中式的XDD

根本是宮保炒麵吧~

應"觀眾"要求也拍了老公吃的

DSC_0030  

蛤犡義大利麵↑↑

兩張刮刮樂刮出50%off跟20%off

當然是用50% off那張嚕~~~

這餐總共省了22元 (還有點湯、飲料跟甜點)

結果走的時候waitress跟領台的又給了我們總共6張刮刮樂.......

吃不完啊吃不完啊 揉揉揉  

 

 

ps.誰說撐過3個月就不會嘔都是騙人的啦~~~~持續乾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