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看酪梨壽司(知名部落客)的懷孕記事

說她什麼都吃不下反胃的很嚴重

回頭翻了以前的週記才發現

原來我也有一個多月(6-12週)是在反胃的狀態!!??!!痾.gif  

真是一丁點兒都不記得了.......

大概是貪吃的慾望勝過反胃的感覺

所以我都是吃完才覺得想嘔......154218d4.gif  

就像現在30週了

人家都說肚子越來越大

吃一點東西就覺得頂到胃不舒服

我都還是一直吃一直吃吃完了才發現好像有頂到.....

怎麼會這麼貪吃呢?!!!!嘆息  

 

之前癢的讓我睡不著的puppp

上次產檢跟醫生爺爺拿了藥+上從台灣帶來的愛心金貝比

一個禮拜就好的差不多了(好像是吧...)

所以我又重新進入吃飽睡睡飽吃的養豬生活.....(元氣)  

每晚都睡很好以外下午還要睡午覺

不過再養也只剩兩個半月

我以後一定會超懷念這種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