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感覺是進入後期了..

這星期每天早上都是因為被壓到哪裡所以痛醒33c4b951.gif  

不管正躺側躺都只能睡個2~3個小時

還好本人有練過

就算醒了換個姿勢還是可以馬上入睡1397532041.jpg  

每2~3個小時就當是小寶貝兒叫我起床上廁所吧.....

 

這星期產檢時老公出城不在

由志玲姊姊帶我去產檢

原本信誓旦旦的想這次無論如何要醫生印張照片來

結果小寶貝兒非常堅持的用後腦袋、背部跟屁股對著我們....

所以照片又落空了~NO.gif  

 

醫生先是說了上星期抽血和B型鏈球菌篩檢的結果都正常

然後依照慣例這次又被警告小寶貝長太快

才7天又長了1磅多

還有三個星期....繼續這樣下去肯定要變巨嬰了!!

雖然我們早就講好要剖腹....

雖然爺爺奶奶外婆都說沒關係沒關係多吃點....

可是想到肚子裡還有兩顆大的肌瘤一左一右的擠壓著

好像真的不能讓小寶貝長"太大"....

現在是很幸運

小寶貝都很體貼的避開大大小小的肌瘤(最大的兩顆分別在他頭的兩側....)

不像估狗到很多人說從20幾週開始肌瘤被擠壓到會痛

痛到站不起來、痛到吃止痛藥的都有...@@"

希望大家在我肚子裡繼續和平相處

剩下2~3個禮拜我還是盡量控制一下澱粉的攝取

就算是開刀

好像還是要讓小寶貝兒維持正常size 好避開兩個大顆的瘤順利出來吧~PLRASE.gif  

 

這次還順便問了小兒科醫生的事情

原來在美國生小孩前要先找好小貝比的醫生

生產當天醫院會通知小兒科醫生到醫院來看新生兒

要是沒先選好

到時候就沒人來醫院管小貝比了

但所謂"選小兒科醫生"過程也非常容易(隨便?)

我根據朋友推薦打去小兒科醫生辦公室

護士只問了有沒有保險&在哪間醫院生

就說把醫生電話名字填在住院的註冊單上面就行了

我的姓名啊~預產期啊~她們通通都不需要知道

說醫院看到註冊單上的電話打去

小兒科醫生就會在24小時內出現在醫院給小貝比看診

(謎:這樣真的不會被放鴿子或開天窗嗎?.....)

對沒有經驗的我來說

這真是.....太疑惑了......真的可以信任嗎......大家只能拭目以待....

(醫生您可千萬要來啊!!!!!~~~~~)

 

------------------------參觀醫院again----------------------

上星期參觀醫院"失敗"

今天又去了英文導覽的參觀行程

Emergency Entrance  

要來生產到達醫院的"第一站"就是從這個急診入口進去的櫃檯

先到櫃檯註冊登記帶上黃色的手環

再到上禮拜說的3樓"分流室"讓護士安排產房

(補不急著進產房的等候室照片一張)

等候室  

好有聖誕氣氛喔~

 

英文導覽的行程因為有發"講義"讓我們回家看

講解的部分少了所以行徑速度比上次快多了

接下來到2樓參觀住院房

病房  

護士說因為年底預計很多人要生產

目前醫院只有兩間單人房

其他都是像這樣的雙人房....

一般親朋好友只能在早上10點~晚上8點半來探訪

而且一次不得超過4個人圍在床邊XD

小貝比的父親可以早上8點待到晚上11點半

因為雙人房有"室友",爸爸不能在醫院過夜

單人房採取先到先得

生產完可以向護士詢問有沒有單人房

運氣好的話排到單人房爸爸就可以在醫院過夜

這次樂透都沒中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給我中到一間單人病房?......PLRASE.gif  

 

就醬

整個參觀行程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xmas tree  

小寶貝兒~我們聖誕節過後再來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