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多一個小人兒&小人兒的外婆年底要來幫忙做準備

現在住的一房一廳我實在覺得有點不便(雖然它便宜到爆154218d4.gif  )

剛好樓下沒人住就決定暫時往下搬....

其實

以整體地板總面積來看

一房一廳的樓上比三房一廳(飯廳+廚房)的樓下大

我完全是貪圖它有分隔不同房間&有完整的廚房.....

總之,以下平面圖是不專業的我用photoshop畫的

讓遠方關心的長輩們大致看一下樓下到底是長怎麼樣

 

整體平面圖:

myimage c

因為不是專業的關係~

那個比例是憑感覺畫的

差不多......差不多是長這樣........

(大房比臥房一大、臥房一又比臥房二大

  廚房應該是比大房小、浴室比臥房二小)

 

然後~

在專賣傢俱的連鎖店網站找到可以設定尺寸&擺設傢俱的好軟體(免下載)讚.gif  

http://jordans.icovia.com/icovia.aspx

↑超方便的~我玩了好久XD

弄了兩個房間設計圖

預計當客廳的大房間:

myliving1 copy    

臥室一:

mybed4 copy  

因為現在我什麼都不能搬也不能動......

只能拿個尺東量西量然後在紙上談兵

電腦前面不能坐太久、量傢俱房間也不能太累

還有一間小臥房就....算了隨便擺擺吧!(XD) 

 

 

 

感謝各位的觀看(揪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