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市區觀光
目標--Buckingham Palace白金漢宮-Westminster Abbey西敏寺-Piccadilly Circus皮卡地里圓環-太棒了!我已經忘記還去了哪了!

這是全程天氣最好的一天
一大早,大小姐還沒睡醒
小女子我就出發到附近最大間超市ASDA去採買未來幾天的食物
(沒辦法~她不介意吃外面貴貴的食物,我介意啊!)
順便去儲值之前講到免費到手的T-Mobile sim卡

大約9點半出發去看衛兵交接

晃到那邊10點多~已經一堆人圍著搶好位置了
等到11點(大概吧~聽說是11點半開始)
他們就輕輕地來嚕~
並沒有從山坡上來...

後來,
可愛的馬兒們也來了~

然後就一堆人圍著欄杆
兩邊隊長分別吼過聽不清楚的命令後
他們就在裡面開始演奏這演奏那的....

(不是技術不好!!! 我是故意把遊客拍進去的喔!!)

太陽挺大
他們分兩邊輪流吹個不停....


沒譜架的這邊
樂器上都有夾小抄
腰間的小白袋不知道是不是用來裝小抄的....


音樂交流完
似乎就算是交接了??
我看的一頭霧水+汗水啊!!!

接下來就去參觀西敏寺


光是外面照照無法滿足大小姐
於是這次有入內參觀...門票盛惠15大洋!!
(心痛啊~不能拍照我哪能記得看了啥?)

裡面盡是些國王貴族們的"棺木"
有中文語音導覽
走了將近2小時
 裡面沒的拍只好把背面也拍一下

說好不外食,走完實在太累想吃飯
於是就去中國城吃便宜的午餐...

中國城離皮卡地里圓環很近
吃完順便可以去看邱比特的兄弟


圓環沒有很大
四周都是車開來開去
感覺空氣污染很嚴重啊~
不明白為何老是很多人坐在這....

去完這個
想起來星期五跟團的行程說要先去銀行Deposit訂金
於是坐去Oxford Circus 牛津圓環
(住宿的民宿主人說這邊有我們要找的銀行)
Oxford Circus延Regent Street走來走去都是商店
(咦~沒照片? 請自己Google吧)
巡邏的警察都說沒看到銀行
我們也不想逛街
走到這時已經有點非常累了
於是放棄晚上塔橋的行程打道回府

心得:宅女還是適合乖乖坐在家裡,走路不是我的強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