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Oxford 牛津-- Musical (Billy Elliot)

先吼一下!!!
剛剛打的又不見了!!!

這天一開始超不順遂
話說本人五月就訂好了要去Oxford的車票
Megabus提前訂可以選到很好的價格
原價牛津來回票是16英鎊
我買的只要5英鎊
真的是省很多~
不過,一定要準時上車!
沒坐到票就作廢了
於是我千叮嚀萬交代~這天早上絕~對~不~能~遲~到~~!!!
我們最好早點出發
結果咧
大小姐堅持車站不是很遠啊~不用那麼早起啦~不用那麼早出門啦~啦啦啦~~
9點25分才到果然錯過9點20的車
怎麼辦呢(攤手)
只好又買了單程去Oxford的票 (回程還可以用原來訂的那張)
單程也要13英鎊!!!!!!  (摔)

(冷靜~冷靜~~深呼吸~~~)

到了Oxford差不多中午
先去大小姐指定行程,說是一定絕對要吃的Jamie's
 聽說在台灣很有名.....
奧立佛?誰?偶真的不認素........

大小姐點了
 "牛排" 13英鎊一份

另外她還想吃....
 鮮蝦義大利麵 (這是大份的 11英鎊)

我本想點個小份的(也要7鎊)吃,既然她一個人想點兩個餐...那不如點大份的我分吃麵就好
還點了前菜---麵包

我覺得......真的..........還好而已........ (會被奧立佛迷打嗎?)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看過那旅遊節目
所以不了解他的厲害(在哪)
還是這價格讓我標準提高
總之,就那樣....


吃完就去主要行程 Christ Church
沿教堂外圍走到第三個門才是遊客入口處
一進去是一個戰爭紀念花園

繳交入場費6英鎊


很大的.....操場?XD

 唔~教堂就是教堂~

 教堂裡最多的東西--萬花筒 彩繪窗

      
室內光線不足拍起來確實是萬花筒啊~

走過迴廊~
有很古老的感覺

要去看教堂裡大小姐(<==電影迷)最想看的....
餐廳

請用力發揮你的想像力~ 這裡就是哈利波特跟他同學們吃飯的地方.......

 旁邊當然沒有掛各各學院的旗幟

大小姐:就醬?
V:不要太相信電影啊~

逛完教堂
要去尋找愛麗絲夢遊記的專賣店.......
 牛津的建築都黃黃的

迷了一下路


結果店就在剛剛教堂遊客入口對面再過去一點的地方....
 
進去才知道原來愛麗絲這故事畫的一點都不可愛!!  

4點離開的時候剛好開始下雨
 雙層巴士視野果然好! 可惜下雨.....

接著也是大小姐指定行程--看音樂劇 (囧~紐約是哪一齣沒在演?)


這齣戲北方英國腔很重
基本上常常有聽沒有懂
(都是旅遊書害的! 說什麼到英國一定要看音樂劇?)

看完時間很睌就回去睡覺了



心得:家庭主婦最討厭花錢太兇的行程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