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們也走到了這一天......

 DSC07122  

(完全與本文無關亂入的照片)

 

 

 ---------------也跟本文無關的題外話-----------------------

最近起床的時候後腰兩條筋都痛的不得了

回想起來原來真的月子沒做好對身體影響很大33c4b951.gif

 --------------------------------------------------------------

 

因為是第一次什麼都沒經驗

又說產婦要保護眼睛不可使用電腦

在不知道問誰又不能找估狗大神的情況下

我的餵奶之路走的真的超艱辛.....

 

第一個月完全沒法好好休息

心情也很糟糕

醫生護士只說只要有餵就遲早會有奶出來

結果........

不知道除了月子餐還要喝很多很多的水

不知道要補充很多熱量 (一個人在家常常連午飯都沒的時間吃...) 

不知道奶量不足的時候要排空

不知道要定時擠奶

不知道心情不好也會退奶.......

總之,從一開始到後來

奶量一直沒追上小寶貝兒的食量

 

 

終於到了第四個月.....

小人兒爆發對母奶流量太慢的不滿咬手帕  

除了睡的昏沉沉的時候可以讓他喝一下母奶

醒的時候一看到要喝母奶就狂哭.....

怎麼哄怎麼騙都不願意喝一下

偏偏醫生交代4~6個月是嬰兒抵抗力最弱的時候

要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他就一直哭,哭到我都想扁人了是要我怎麼堅持啦??7f5341cc  )

今天氣的兩個小時不理他不跟他笑不跟他說話

他根本也不懂我在氣什麼

聽說有的小貝比過一兩個星期就會繼續喝母奶

我看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DSC07132   

(用腳拜託媽媽不要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