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真的是不能高興的太早.....

也不過是上個禮拜以為春天來了

小朋友長大了可以一覺睡到天亮

結果.....

這兩天除了上一篇的厭奶

上上篇擔心他晚上4點鐘起床哭鬧的事情也發生了!!!嘆息  

(都是我這個烏鴉嘴啦~~~~~~T^T)

他已經連續兩天準時!!非常準時!!4點鐘起來哭!!

在抗拒母奶的情況下

要人家拿什麼安撫他啦??(淚奔~~~)

 

撐到不能再撐

5點多就摸黑餵他吃早餐

吃完他竟然不像以前乖乖回去睡覺!!!!!!!!

說好的睡到9點起床呢?????  

這該不會是他新的作息時間吧?!!!!

我不要~~我不要啊~~~~33c4b951.gif

 

 

我喜歡3個月那個乖乖喝奶+愛睡覺的小朋友啊~~~~~

 

白天的小睡也都不超過40分鐘

誰能告訴我他到底是怎麼了?????淚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